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高雄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手推刨床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手推刨床防塵罩

最傷感的句子看了想哭 一、在我們之間,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。若深情總是被辜負,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。 二、瘋過,傻過,執著過,堅持過,愛過,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。才知道,不是我的,當初我就不該要。 三、你沒有再挽留,我也沒有再回頭,就這樣,無風無雨也無晴,無疾而終。 四、很懷念以前的自己,那么執著,敢愛也敢瘋狂。用一場大雨的時間專注一個人,不怕淋雨也不怕等。 五、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,你的出現,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。 六、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,所以比你卑微,比你渺小,被你輕視,被你瞧不起,被你不珍惜。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,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。 七、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。既糾結了自己,又打擾了別人。 八、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,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,希望你過得好,但別讓我知道。 九、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,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,只是你念你的舊,他又能記你多久。 十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,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,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。 十一、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,但是我知道,有些時候,除了堅強,別無選擇。 十二、早知如此絆人心,不如當初不相逢。 十三、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的感受,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十四、無論我們以后生疏成什么樣子,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,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,要照顧好自己,不是每個人都是我,三生有幸遇見你,縱使悲涼也是情。 十五、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,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,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,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。 十六、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,慢慢變遠,變淡,變陌生的過程,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。 十七、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,但大部分的失望,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。 十八、好想重新認識你,從你的名字開始。 十九、我愛你是場沒有結果的戲劇,偏偏入戲太深哪怕知道結局。 二十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,給顆糖就笑,摔倒了就哭。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,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,可有個詞叫現實。 愛到心痛的傷感句子 一、人一輩子,你得信這一條:留得住的不需用力,留不住的不需費力。來去隨緣,強求不得。 二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,如果我從沒愛上你,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,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。 三、現在才知道,原來人生里全是猝不及防的相遇,以及蓄謀已久的離散。 四、最令人的難過的是,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,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。 五、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有那么一瞬間讓我以為是一輩子。 六、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的風生水起的時候,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。 七、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,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。 八、即使你是一個仙人掌,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來擁抱你。 九、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,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。 十、你是假裝無所謂,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。 十一、你總是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想太多,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,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,讓人忘了你也會累。 十二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以后,最后卻又不愛你了。 十三、為了和你在一起,我放棄了和你做朋友的機會,卻得到了成為陌生人的結局。 十四、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,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。 十五、感情沒有先來后到,明明是我先遇見你,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,全部給了后來的人。 十六、沒有什么忘不了的,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,先忘了你的樣子,再忘了你的聲音,忘了你說過的話,現在不行,以后也可以。 十七、生不過就是如此了,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,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。 十八、我愛你,愛了整整一個曾經,從無知到成熟,從沖動到沉靜。感謝你,曾贈我一場空歡喜。 十九、有些人掏出了心給你,你卻視而不見,有些人心里沒有你,你卻百般惦念。 二十、與你相遇,是此生最美的風景。我的一生借你一程,這一程便是余生。你我之間無人背叛,朝夕相安。 看了想哭的傷感句子 一、不是誰辜負了誓言,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。 二、誰都沒有你來的狠心,在你的世界不愛便是置之不理。 三、一切都沒有改變,只是你已經不在我夢中。 四、偶爾會想起,想起某些曾經遇見,未必能再遇見,甚至永不可見的人。 五、滿城的思緒,落了一地的心碎,滿地的心碎,拼湊不了昨日的心傷。 六、以前在感情中一向很酷,后來學會了妥協只剩下痛苦。 七、遇到可愛的人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八、錯過了前面的人,才能有機會遇見后面的人,緣分永遠都是無法預訂的。 九、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。 十、如果悲傷能夠言喻,我也不會這么難過。 十一、我會努力成為你未來見到會后悔沒有珍惜的人。 十二、我莫名其妙的地笑了,原來只因為想到了你。 十三、有些緣分來的讓人有些措手不及,這樣的遇見讓人有些無奈,只嘆一句,好久不見,一切安好。 十四、我該如何隱藏,那散落一地的憂傷。 十五、約定是那些年悄悄寫在樹上堅定不移的話語,卻在時間走過后,不曾回去看過的記憶。 十六、踮起腳尖,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? 十七、其實沉默也是一種語言,只是只有自己聽的明白而已。 十八、你不懂我,又怎么懂我那顆為你淪落的心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自從開展黨員一對一幫扶活動,在街道辦工作的每名在職黨員,都分到了一個幫扶的貧困戶。我的幫扶戶叫蓮,患腦癱,智力殘疾一級,常年臥病在床。她的父親從化纖廠下了崗,母親無業,姐姐上大學,家貧無力為她治病。 記得與蓮初識時,她只有15歲。我第一次去她家,蓮的父母熱情地把我讓進門。這個家只有兩間平房,收拾得很干凈。沒有像樣的家具,一看就是七拼八湊別人送的。狹窄幽暗的臥室,一張小床上躺著個面龐清秀但略顯浮腫的女孩。她的臉因久不見陽光,顯得蒼白如紙,抽條發育的上身,腹部脂肪堆積隆起,生出如中年婦女般的水桶腰來。由于長年臥床,蓮的兩條腿肌肉萎縮,細瘦孱弱,只有我的小臂粗細。頭重腳輕,與她肥胖的上半身極不協調,使人擔憂這兩條細腿如何能支撐得住上半身?蓮常年臥床,由于腦癱,身體不能保持平衡,沒人扶就會摔倒,她怕被人笑話所以不敢出門,吃飯都是父母端到床上。 這樣怎么行?長此以往不成了廢人嗎?這么年輕正是長身體的年紀,整天躺在床上怎么受得了?她母親抹了把眼淚說:“唉,這孩子懂事,不愿意麻煩我們,平時吃飯從不喝湯,說不喜歡喝,其實她是怕喝水太多,總讓我們扶她上廁所,麻煩。” 我與蓮道別時,她蒼白的小臉上,清澈如水的大眼睛里裝滿渴望:“阿姨,您還能來看我嗎?” 我心頭一顫,這個懂事的女孩,她是多么的孤獨可憐啊!我一定要幫幫她! 書籍是心靈之友。蓮喜歡聽故事,我翻箱倒柜找出孩子的小學課本、格林童話等簡單易懂的書籍,每次讀給蓮聽,蓮蒼白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。她聽得入了迷,產生了想識字的愿望,我便開始教她識字。她很聰明,學得很快。我不在時,她看電視專挑那些有字幕的節目看,聽劇中人物說話,對照字幕一個字、一個字練習識字,一年下來,她能夠自己讀那些簡單的故事書了。她也不再躺在床上,而是坐起來,每天捧著心愛的書看不夠。 雖然蓮不出門,電腦卻可以架起她與外界的溝通橋梁。在我的鼓勵下,蓮有了學電腦的想法。于是,我送給她一臺舊電腦。蓮刻苦地練習打字,一年后,她已經能夠熟練地上網和我聊天了,我和她成了QQ好友,她還有個美麗的QQ名:蓮聽靜燕。工作越來越忙碌的我,經常通過QQ聊天,為她加油鼓勁!她也在網上認識了好多網友,談天說地,漸漸地,她變得開朗起來。 至今,我還記得我與她聊QQ時的問話:“阿姨,我的腿還能走嗎?我是不是好不了了?”每當此時,面對電腦屏幕上閃爍的頭像,我就好像見到了她期盼的大眼睛,心中一陣揪心的疼。大夫說過,她的腿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期,治愈的可能性很小,只能寄希望于后天的康復鍛煉能夠創造奇跡。我深知這個希望很渺茫,但也不忍心傷害她,只好逼著自己一次次撒謊:“蓮,你的腿一定會好的!別擔心,我會幫助你的!” 每一次撒謊,我就自責一次,怎么可以欺騙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姑娘呢?每一次,我都為自己的無能而羞愧。假如我是一位神醫,定能使蓮的腿起死回生;假如我是一位億萬富翁,定會資助蓮去一流的醫院治病,可我能做的只有用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鼓勵,描繪她心中的彩虹。我對她說:“你不但能學會走路,你還很漂亮。有一天,你還會上電視成為明星,為了你的夢想你要不怕吃苦,堅持鍛煉才能成功。” 從此,蓮的生活不再空白,她有了一個明星夢。為此,她進行了長達6年的康復鍛煉,無論刮風下雨、嚴寒酷暑,千萬次跌倒,千萬次爬起來,蓮的身上舊傷剛結痂又添新傷,腿上青一塊、紫一塊的傷痕累累……6年漫漫康復路,她一路咬緊牙關走過來。終于,她能像幼兒學走路般磕磕絆絆地走出家門了…… 我給電視臺的朋友說起蓮的事,他們決定采訪她。蓮終于登上了電視熒屏,成為身殘志堅的明星。就在電視節目播出的當晚,她給我的QQ空間發來一句留言:“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!” 見到這幾個字,我不禁潸然淚下。今天的蓮終于對自己有信心了,幸福的暖流溢滿我的全身! “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!”這幾個字熠熠生輝,我欣喜地看了一遍又一遍。 如今,蓮每天都出門進行康復鍛煉,成功減肥30斤,出落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俊俏姑娘。蓮愛上了唱歌,每晚都到健身廣場聽馬路歌手唱歌,她還勇敢地拿起話筒走上歌唱的舞臺,為自己歡歌,為百姓歌唱。她,終于化蛹成蝶,走上了屬于自己的人生大舞臺。 我因工作變動,與蓮分別已有四年多了。但我們經常在網上暢談,儼然一對兒摯友。我感激蓮,那些幫扶的日子,不僅是我幫助她尋找自己的人生,她也幫助了我,使我明白:殘缺的人生也可以將苦難踩在腳下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
台中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
台中冲床CCC認證單位 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手推刨床CCC認證單位 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桃園冲床安全裝置新竹摺床EMC認證單位 員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新北冲床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w86fm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